close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93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5.2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9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3kg 洞深:5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8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6kg 洞深:6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7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2kg 洞深: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4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1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4.7kg 洞深:9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0


※ 引述《csgodking (OHMYGOD)》之銘言: : 之前有發過文,問了關於金牛女的反應 : 我只能說,真的超難追,難追到我想吐了 : 不知道是不是我追得這金牛女生比較特殊 : 還是金牛座女生特性是這樣,我覺得金牛女的情感表達 : 如果用波形來比喻的話大概是這樣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就是一個直線,不會讓你覺得有甚麼變化 : 所以必須非常用心的去了解她內心世界 : 不然大概就會覺得她對你沒意思.... : 而且說金牛物質這塊真的是非常有感 不好意思 ,原PO弟弟 ,我忍不住跳出來回你文章了 金牛座的女生不是難追 ,而是她們需要用時間觀察對方 有沒有喜歡對方,其實相處一陣子就知道了 我看你回推文的內容 ,我要告訴你 ,這女生不喜歡你 你只是工具人,和她小世界裡的頭號粉絲。 真的喜歡你的哞妹,會心疼你物質上的花費,她們註重心意 如果哞妹喜歡你 會跟你有 "互動" 而不是永遠的單向列車 ,你冷了她才動 喜歡你的哞妹即使再怎麼懶 都會喜歡而且"期待"和你哈啦聊天打屁一來一往 以我來說好了,我是一個手機通通無聲無震動的怪人,我堅持不讓手機制約我 我想看手機才看,而不是聽到鈴聲就立馬回 。 但是 ,為了我喜歡的男生我破天荒的為他開了簡訊鈴聲, 只有那個叮叮兩聲 代表他 其它人都是無聲 (包含我爸媽) 請原諒阿姐我用三十歲熟女的心態告訴你,她只是想要保有她的仰慕者而已 你是虔誠又會"進貢"(禮物)的粉絲信徒 ,偶爾施以小惠 你就不會走, 你知道嗎 只有亞洲的男生才這樣對女生 , 你可以來澳洲,應該可以打趴一票外國人。 : 不是說愛錢,但比起甜言蜜語她更愛實際的東西(禮物之類的) 大家都喜歡禮物,但 追一個女生如果只能用禮物攻勢追到了 , 到底是你追到她 還是禮物追到她? 我其實不太喜歡臺灣文化裡的"追" ,喜歡、感情是雙向的, 要用追 來達成一段感情 , 那不就一開始這感情就失衡了嗎? : 所以說要追金牛女生,首要條件是要有非常強大的心理素質 : 不然...會瘋掉... 不用強大的心理素質好嗎? 但要有強大的辨是非能力 。 今天我說的賤一點好了,你就給它冷漠下去 ,你就忍住 看她會回來追你多久 就看 ! 以下是女生 虛榮心小劇場(不一定每個女生都有) , 對阿姐來說有人追 代表有行情 除了恐怖追求者之外...這些熱情的男士會讓我們的心情像蝴蝶一樣飛 但善良溫柔的哞妹們,出去一次兩次三次,確定不喜歡對方 ,就會保持距離 不想讓對方有什麼期待, 如果不喜歡對方還讓人家一直追 那個叫利用! 我上週和一個男生出去約會 ,聊的來也很開心,對方高也帥也有穩定工作 我拒絕了,因為對方小我十一歲 ,他不在意我在意 , 隔天起 我想說 對方幹嘛這麼冷漠,不能當朋友嗎 ... 靠,啊是我頭腦有洞 覺得可以當朋友....但對方不想只是朋友 再繼續聯絡 不也是換一種方式傷害他的心情嗎 ?因為喜歡我又得不到 我只是虛榮心... 我反省我自己心態。 結論 , 原PO阿弟 你還要繼續當粉絲工具人嗎? 塊陶呀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33.142.133 ※ 編輯: erita0519 來自: 27.33.142.133 (11/30 08:17)
emblemofsin:推! 11/30 08: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s2x0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